🌌☄️

搞cv圈各位配音演员,主推景向和赵路
天刀新手小菜鸡,专注养女儿

CoffeeTea(一)

就是一个重逢之后的爱恨情仇爱情故事。

 

咖啡店店长闵玧其x 在职白领朴智旻

 

 

One.

“您好,我要一杯冰美式。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那年夏天,闵玧其走进了朴智旻的心里。

 

 

“呀呀呀!金泰亨!我说多少次了!我不喜欢喝奶茶!”

 

 

被抓住手腕的朴智旻有些烦躁。

 

 

“那就去看看人店长嘛!就一眼!”

 

 

金泰亨甩着对方的手,撅着嘴撒娇。

 

 

朴智旻愣是一眼都不看他,没好气地说:“你也就是看一时,哪能看一辈子?你难不成还真喜欢他?”

 

 

金泰亨像是被戳中心事,突然娇羞起来,又是低着头,又是晃着身子。

 

 

好一个“娇羞女子”!!

 

 

朴智旻愤恨地拽着他走过大街。

 

 

一路上金泰亨又蹦又跳,简直像是一个发春的“小女孩”!

 

 

朴智旻白了他一眼,默默开口道:“有那么兴奋么?不就是一男的吗?我也很帅啊!”

 

 

最终得来的结果就是一句“你那叫可爱”,这就没了下文。

 

 

可是,一个人一见钟情的几率总是大于日久生情。就比如现在的朴智旻,活脱脱一个小傻子,愣在门口盯了人店长老半天,偏偏是没个反应。

 

 

“朴智旻!朴傻子!醒醒了!”

 

 

可不吗?该醒了。

 

 

“先生?先生!您的咖啡好了。”

 

 

那人这才缓过神来,笑了笑,道:“抱歉,谢谢。”

 

 

店员随机即赠以微笑,“欢迎下次光临!”

 

 

然而就在他转头的一瞬间,他听见了那个日思夜想的声音。

 

 

“今天辛苦了,回去吧。”

 

 

是啊,大家都辛苦了。足足五年呢……

 

 

“先生,您还不回家么?您站在这里很久了。”店员走出门,看见这个男人仍旧站在这里。

 

 

“没事没事,就是这家店,让我想起了一些以前的……同学。”

 

 

朋友吗?连同学关系都快没有了吧……

 

 

不过只是拥有一个在班级录上共同存在的权利的两人,也不过只是其他同学所熟识的两位男孩,更不过只是班主任记忆中的两位同班学生的姓名罢了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1)